鹿客

红玫瑰与蓝玫瑰(2+3)章



“嘶,这是……”黑羽快斗睁开双眼茫然的望着熟悉的天花板,好一会才反应过来。


这是我家,我的房间


但我怎么会在家里,我不应该是在………对了新一,新一呢………


想到什么,一把掀开被子着急的向米花町跑去。





——————

 





工藤新一拖着大出许多的衣服浑浑噩噩的向工藤宅走去,天不知何时下起了大雨。

老远的工藤新一便看见工藤宅门前正准备干什么的人儿。


“你在干什么”​


熟悉又陌生的嗓音​在黑羽快斗身后响起,原本想要撬门的动作一顿,转身死死的盯着早已被雨淋的浑身湿透变小的工藤新一,不可置信道:“新一”


听到人的称呼工藤新一一僵,还没等他说什么,面前的人便昏倒在了地上。


正当思考该怎么办时,视线中出现了阿笠博士的身影…………






——————





工藤宅里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在阿笠博士的帮助下成功将少年扶进宅子里的工藤新一看了一眼二楼的客房有些复杂。


天晓得刚刚在帮少年擦脸时看见那张与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脸时有多震惊。如果不是确定爸妈只有自己一个孩子,差点怀疑这少年是不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那新一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一开始被叫住的阿笠博士并不相信他所说的话,认为是个小孩的玩笑,毕竟这件事情听起来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但小少年和工藤新一相似的面貌;能通过推理判断出他刚刚去了哪;知道只有工藤新一和他两人才知道的秘密;能很快的找出新一小时候穿的衣服。


这些证据无一不在证明  小少年说的都是真的。


“这个我还没想好”提到这个话题工藤新一的情绪有些低落。


“叮咚叮咚”


“我去开门”突然响起的门铃成功转移了工藤新一的注意力。却没想到刚打开门便撞见了一脸担忧的毛利兰。





——————





毛利兰惊讶的看着面前的小少年一下子窜到了客厅的沙发后面。


“是小兰啊”阿笠博士看到来人走过去拍了拍躲着的小工藤新一,示意他想办法伪装一下。


“阿笠博士我是来找新一的,新一是不是在家”看到来人毛利兰忽略了刚才小少年奇怪的反应。


“啊,抱歉,我也是来找他的”


“新一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


听见阿笠博士这么说毛利兰一颗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


“不用担心,我想新一应该正在破解什么疑难的案件吧”说着博士将戴上眼镜的小工藤新一拉了出来。


“对了,小兰,能不能把这个孩子寄养在你家一段时间”听到这句话的工藤新一一惊,刚想拒绝便被捂住了嘴。


“他是我亲戚的孩子,叫江户川柯南,他的父母因一些急事出国了,所以拜托我照顾,可我也没照顾过小孩。”阿笠博士没顾工藤新一的挣扎接着到。


“这事是可以啊,不过我得先和我爸爸商量一下”毛利兰打量着小少年竟觉得他和自己的竹马有些相像。


“是嘛,那太好了柯南”阿笠博士边说着边把柯南放了下来又低声在他耳边接着道:“或许找到你所说的黑衣男子,就可以找到使你变回去的药,别忘了小兰家是侦探事务所啊”顿了顿又道:“我知道你担心那名少年,但是他今天也醒不了,不如明天在过来”


阿笠博士所说的意思,柯南自然明白。


“原来你叫柯南啊,那柯南我们走吧”


看着毛利兰朝他张开的手,终是伸手握了上去。







评论

热度(7)